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湖南大北互吴玉强荣获常德2018十大金牌主管称号
公司新闻
湖南大北互吴玉强荣获常德2018十大金牌主管称号
时间:2019-02-28 浏览次数:

1月27日,由湖南省常德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管委举办的题为“我们在一起”的迎新春政企联欢晚会在湖南师大附属德山学校大礼堂隆重举行,区工委、管委领导出席大会。湖南大北互互感器有限公司(简称湖南大北互)作为全区知名企业应邀参加晚会。

晚会上,主办方对在常德经开区2018产业立市中涌现出的明星企业、项目功臣、十大金牌主管、十大德山工匠予以表彰通报。湖南大北互装卸模车间主任吴玉强获得常德经开区2018年“十大金牌主管”殊荣,标志着企业综合管理能力的再度提升。

湖南大北互始终秉承“人品决定产品,科技决定未来”的企业精神,弘扬“以人为本,举贤纳士”的企业文化,积极鼓励员工发扬攻坚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拼搏进取,勇于创新,制造精品,服务全球。

大会希望受表彰的单位、个人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争取再创佳绩,以更加有效的工作举措,做强企业,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