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大北互荣获CSG科大智能2018年度高质量供应商称号
公司新闻
大北互荣获CSG科大智能2018年度高质量供应商称号
时间:2019-02-28 浏览次数:

日前,CSG科大智能电气产业集团(简称CSG科大智能)召开2018年度供应商大会,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大北互)特邀出席大会,荣获CSG科大智能2018年度高质量供应商称号。



“CSG科大智能年度高质量供应商”是CSG科大智能集团高级别供应商奖项,颁发给集团的顶尖供应商,以表彰他们对产品卓越性和客户满意度的不懈追求。

受表彰的供应商根据产品质量、服务能力、发货时效、产品成本及客户满意度等方面标准严格评选出来。

CSG科大智能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业从事配电自动化系统、用电自动化系统软硬件产品研发、生产与销售以及配电自动化工程与技术服务,长期致力于中压电力载波通讯技术的研究、开发和市场应用,中压电力载波通信领域的领军企业,专注于工业机器人、服务机器人的研发及应用,是国内既熟悉我国配电网运行状况又掌握核心技术的配用电自动化系统主要供应商和技术服务商。

凭借出色的人才团队,专业的研发能力,秉承工匠精神,坚持不懈,持续创新,大北互想客户所想,力求为客户提供更优的产品、更好的服务,成为国内外众多知名企业的优秀供应商。

在长期的供需过程中,大北互以其优质的产品质量,先进的经营管理,一流的服务能力赢得了科大智能的高度信赖,双方形成了友好发展、合作共赢的可喜局面。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