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GIS用小型化气体绝缘互感器形成批量生产
公司新闻
GIS用小型化气体绝缘互感器形成批量生产
时间:2018-12-29 浏览次数:

近日,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大北互) 制造的高压互感器GIS配套用小型化JDQXH—252型气体绝缘电压互感器通过例行试验,产品已分批相继发往用户。这一项目是大北互与国内高压开关领域合作以来取得的又一力作,产品各项试验数据均优于协议要求值,展示了大北互在高端、特殊互感器产品方面的研发能力和制造实力。

此次批量生产的JDQXH—252型单相电压互感器用于220 kV SF6封闭组合电器(GIS)中,是接于相与地之间,作电压、电能测量及继电保护用电压互感器。产品壳体采用铝板旋压制成,所有标准件均采用不锈钢材质,保证其无锈蚀,可长期户外运行。产品的铁芯损耗低、励磁电流小,大大降低了互感器的空载损耗,保证了精确度要求,同时提高产品的带负荷能力。

该产品用于封闭组合电器中,对占地面积(即互感器外形尺寸)限制极其严格,无形中增大了设计难度。大北互在满足客户及相关技术要求的情况下,不断完善设计方案,利用椭圆结构壳体代替传统的圆形结构壳体,克服产品绝缘间隙小、耐压等级高等困难。

装配过程中,在保证原材料质量的同时,为防止电极和绝缘件表面有轻微的灰尘、导电微粒等异物而引起的局部电场畸变,造成产品不合格或击穿报废等问题,采取装配零部件在清洗后按照需要数量进入SF6产品组装区,防止多余零件和灰尘遗落在产品中,有效提升了产品质量。公司还为此成立了专项领导小组,全程跟踪负责产品的生产制造,有效排除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确保产品按期高质量制造完成交付。

小型化JDQXH—252互感器产品的批量生产,标志着大北互气体绝缘高压互感器制造水平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助推公司更好拓展国内外市场。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