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普兰店区政协委员视察大北互安全生产
公司新闻
普兰店区政协委员视察大北互安全生产
时间:2018-12-17 浏览次数:

12月11日,普兰店区政协副主席李智带领部分政协委员,走进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大北互)视察企业安全生产,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柳金林陪同视察。

集团董事长助理徐长娟对视察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陪同视察。

在集团高压互感器加工区,徐助理向视察组介绍企业的发展情况,并就安全生产工作建设进行现场汇报。在高标准规划、高规格建设、高质量发展的智能化中压互感器新厂区,委员们深感欣慰,盛赞家乡企业取得的健康跨越发展。集团安全部副部长吴化文针对委员们提出的相关问题现场做一解答。

李智说,大北互能够严格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区安全生产工作决策部署,落实安全生产各项管控措施,从班组到车间,从车间到公司,全员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完善,应急预案齐备,组织架构齐全,安全宣教工作深入扎实。企业要再接再厉,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扎实做好事故防范,始终将“ 零伤害、零损失、零事故”作为企业安全生产的工作目标。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