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大北互参加2018中电协变压器分会会员大会
公司新闻
大北互参加2018中电协变压器分会会员大会
时间:2018-12-17 浏览次数:

12月8日,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简称中电协)变压器分会2018年度会员大会在北京举行。中电协副会长兼秘书长郭振岩、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节能司节能处处长尤勇、国家能源局监管总监李冶出席大会并发表讲话。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常务理事单位与来自全国数百位变压器分会会员代表共同参加会议。

大会听取并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七届理事会财务收支报告》和《分会会员变动情况说明》,会上还表彰了“先进会员单位”及“优秀联络员”。

大会宣读了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关于对变压器分会换届方案的批复》,变压器分会第八届理事会候选方案及说明。投票选出了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变压器分会第八届理事会理事单位(99家)、第八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单位(30家)、第八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和秘书长。

中电协副会长、中电协变压器分会理事长、沈阳变压器研究院院长刘杰代表新一届理事会讲话。

本次大会还特邀有关专家作报告,李霞作《电力设备可靠性》报告、王绍武作《国网公司变压器类设备质量安全可靠性分析》报告,饶宏作《柔性直流输电技术在电网中的应用及展望》报告,高克力作《国网公司变压器类设备运行分析》报告。赵林杰、王志勇、韩铁强分别就《南网公司变压器运行分析及新技术研究应用》、《三峡新能源用变压器运行情况》、《输配电产品出口的测试与认证服务》(Intertek ASTA)进行了专题报告。

在完成了各项预定日程后,大会圆满结束。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