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避雷器公司顺利完成厂区重建前设施设备整体搬迁
公司新闻
避雷器公司顺利完成厂区重建前设施设备整体搬迁
时间:2018-12-17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简称大北互)现代化、科学化、规范化、智能化发展战略,大北互在完成中压互感器新厂区的建设使用后,又疾步前行,紧锣密鼓推进集团所属大连北方避雷器有限公司厂区升级重建工作。按照项目建设总体部署要求,12月6日,避雷器公司顺利完成厂区重建前各类设施设备及原材料的搬迁工作,为新厂区的开工建设提前做好准备工作。

此次搬迁过程中,避雷器公司结合生产任务实际情况,科学合理安排,克服种种困难,仅用一个月时间就完成整体搬迁工作。各类设施设备及各种原材料有序搬迁至中压互感器老厂区后,设备按照预先设定位置安装到位,物资摆放规范整齐,车间卫生清洁一新,在短时间内就形成生产力,确保了搬迁、生产两不误,有效保障客户订单产品的生产交付。



集团设备动力部、基建部、运输部、保卫部、电工班、锅炉班等相关职能部门统筹协调,全力配合,确保了避雷器公司整体搬迁工作顺利进行,圆满完成。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