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大北互应邀参加智能制造产业联盟成立大会
公司新闻
大北互应邀参加智能制造产业联盟成立大会
时间:2018-12-05 浏览次数:

11月29日,大连市智能制造产业联盟成立大会暨首届会员大会在大连华信软件园召开。大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于德虎出席大会,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大北互)董事长助理徐长娟作为理事单位代表应邀参加会议。

本联盟以加快大连制造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推动大连市制造强市建设为目标,在市经信委的指导下,由大连市优秀的制造业企业、信息技术企业、高校院所、服务机构等单位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

会上,公示了瓦轴集团担任首届联盟理事长单位,大连船舶重工集团、冰山集团、中车大连机车、华锐重工、中国移动(大连)、国家开发银行(大连)、华信计算机担任首届副理事长单位。

于德虎在致辞中,对联盟发展给予了期望,并表示:“大连市经信委将给予联盟发展有力支持,希望联盟做好政府与企业间的沟通交流平台,切实发挥好行业组织作用,服务于广大企业,为大连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西门子及大连理工大学专家带来了智能制造主题演讲。大会还举办了“大连工业与智能制造”座谈。

大连市智能制造产业联盟成立后,以“资源共享、能力协同、信息互通、合作共赢”为原则,坚持“政府引导、企业主体、市场导向”的合作方式,近百家会员单位将携手共同构筑开放式的联盟合作新业态、新模式,促进全市制造业跨界、跨业深度融合,助力推进大连市制造强市建设和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