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大北互参加轨道产品制造商可靠性(RAMS)专题培训
公司新闻
大北互参加轨道产品制造商可靠性(RAMS)专题培训
时间:2018-12-05 浏览次数:

11月15日,由中车大连机车车辆有限公司(简称中车大连公司)主办,大连机车技师学院承办的2018轨道产品制造商可靠性(RAMS)培训在大连举行,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大北互)与40多家轨道产品供应商共同参加专题培训。

培训中,中车大连公司科技管理部可靠性办公室多名资深讲解员围绕RAMS基础知识及可靠性工程体系、RAMS(可靠性、维修性、可用性、安全性)定性分析技术、RAMS(可靠性、维修性、可用性、安全性)定量分析技术、故障树分析(FTA)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还列举阿尔斯通、庞巴迪、西门子、安萨多布雷达等国际知名企业先进RAMS特点。

开展RAMS工程体系是保障铁路产品安全运营需要,是与国际公司先进水平接轨的需要,是降低产品寿命周期费用的需要。无论是国有企业还是民营私营企业,在铁路产品国产化大幅增加的前景下,轨道产品的可靠性等指标逐渐变得越来越重要,轨道产品可靠性设计是国内企业发展的紧迫问题。大北互作为高新技术企业更应注重轨道产品可靠性设计,只有这样才能更好的保证轨道产品能够安全使用,能更好的保证轨道机车安全运营,从而使企业在复杂的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此次专题培训,为各轨道产品制造商搭建了一个学习提升的平台,让参训人员有机会系统学习RAMS(可靠性、维修性、可用性、安全性)知识,对产品可靠性设计重要性有了更深的体会,有利于在今后工作中,设计出的产品可靠性更高。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