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大北互参加大连市机械行业协会三届六次会议
公司新闻
大北互参加大连市机械行业协会三届六次会议
时间:2018-12-05 浏览次数:

10月31日,大连市机械行业协会第三届六次会议召开,各会员单位、副会长单位和理事单位代表,市经信委、民政局及有关部门领导到会。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副会长陈斌特邀出席会议,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会员单位应邀参加大会。

会议由徐洪海副会长兼秘书长主持。

刘江军会长作关于修改《大连市机械行业协会会员会费收取和使用的规定》的说明,并提请会员大会审议表决。

大会审议并通过协会两名副会长变更以及关于修改《大连市机械行业协会会员会费收取和使用的规定》的议题。

陈斌副会长在大会上作了题为《2018年机械工业经济运行形势分析》报告。报告中主要阐述了今年前三季度的机械工业行业运行情况;中美贸易摩擦对中国机械工业的影响;当前机械工业的重大热点问题;“补短板”项目的目录或基本方向和大体内容、东北老工业基地振兴与大连机械工业结构调整、产业升级的重要关联问题四个方面的内容。

报告中指出,中国机械工业2017年主要指标增速稳中向好,2018年以来经济运行总体平稳。今年以来,机械工业全行业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1-6月份行业经济运行总体平稳,主要经济指标增速超过全国工业平均水平,产销平稳增长、订货好于预期、投资有所改善。三季度经济运行稳中趋缓,增速环比均出现回落。

展望全年,全行业认真贯彻党中央关于下半年经济工作的部署,为实现稳定增长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但同时要看到市场需求不足、成本负担较重、外贸摩擦不断、下行压力较大等问题依然存在,提升行业发展质量的任务依然艰巨。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