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大北互助力普兰店区获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称号
公司新闻
大北互助力普兰店区获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称号
时间:2018-10-25 浏览次数:

近日在全国工业和信息化系统规划和投资工作座谈会上,国家工信部对第八批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进行了授牌,大连市普兰店区位列其中。在这张“国字号”名片的背后饱含了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大北互)不可替代的卓越功绩。

普兰店互感器产业已有40多年的发展历程,现已成为影响全国、走向世界的本地区支柱产业,是辽宁省省级重点产业集群,作为集群中的龙头企业大北互,多年来始终坚持创新驱动,企业取得了健康快速成长,技术研发、生产实力、品质管制国内领先,智能化建设发展堪称行业中的典范,产品市场占有率不断提升,企业连续多年位居全国互感器行业三强之列,在扩大普兰店区互感器在国内外市场上的品牌影响力,带动引领互感器区域及行业健康发展,振兴区域经济建设中都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近年来,普兰店区按照国家新型工业化示范基地创建标准,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发展理念,聚焦新型工业化内涵、突出特色主导产业集聚发展,积极开展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创建,着力打造互感器产业集群载体,推动产业向中高端迈进。

去年8月,普兰店区申报了第八批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今年2月,国家工信部对本年度申报的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进行了公示,普兰店区申报的大连互感器产业园位列其中。国家新型工业化示范基地的成功创建,对进一步加快普兰店区互感器产业的发展壮大及招商引资起到了很好的推进作用,为全区工业经济的发展注入了活力。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