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副会长周彦伦到大北互调研指导
公司新闻
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副会长周彦伦到大北互调研指导
时间:2018-09-20 浏览次数:

9月12日,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副会长周彦伦、原国家机械工业部副部长陆燕荪秘书周杰、智能电网设备工作委员会秘书长王昆、菲尼克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杨斌、项目经理张冠伟一行到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大北互),对企业目前发展状况进行现场调研。

集团副董事长徐德成、张和文对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陪同调研组人员实地观看中、高压互感器生产、试验区域以及加工中心和理化实验室,观摩产品制造,了解加工工艺和原材料检验。

在全面投入使用的中压互感器新厂区内,现代化、规范化、高端化、智能化的加工区、生产检测线让前来调研的领导尽收眼底,并为之感到十分欣喜。

周副会长对大北互发展速度之快,建设标准之高发出由衷的感叹,高度赞誉企业的创新进取精神和务实的工作作风。他说,时隔5年再次来到大北互,看到企业在创新发展中取得的巨大成就非常欣慰,作为行业领军企业,要继续发力,当好中国互感器行业的“领跑者”。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