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大北互参加2018中国国际专利技术与产品交易会
公司新闻
大北互参加2018中国国际专利技术与产品交易会
时间:2018-09-20 浏览次数:

8月24日,由国家知识产权局和辽宁省人民政府主办,以“专利引领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2018年中国国际专利技术与产品交易会在大连世博广场会议区隆重召开。展会吸引国内外重点企业、高校、院所、投融资机构等社会各界专业人士前来参会,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有限公司应邀参加交易会。

本次交易会以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为特色,以项目路演、高层论坛、项目推介、成果交易为载体,聚焦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需要,强化知识产权创造、保护、 运用,推动专利技术及成果的交流、交易、转化,重点突出展会专业性、互动性、参与性、实用性。

在参会期间聆听“高价值专利助推高质量发展” 专题讲座,学习关于专利技术转移、高价值专利的撰写、专利挖掘、专利布局、专利组合等内容。现场观摩专利技术与产品成果,感受专利对推动企业进步的重要性,在工作中应加强理论学习与实践工作有机结合,提升专利价值,助推企业稳健发展。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