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暴雨洪灾中的真正勇士
公司新闻
暴雨洪灾中的真正勇士
时间:2018-09-20 浏览次数:

8月20日,受强烈台风“温比亚”的影响,普兰店区遭受罕见狂风暴雨,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厂区内出现大面积的严重积水。中压新厂区地下室突发漏水,水位在急剧上升,出现重大险情。

张伟副总接到险情通知后第一时间进行察看,判断漏水原因及寻找漏点。短时间内判定是厂区内人工湖水位猛涨,发生严重倒灌,洪水迅速灌入中压新厂区地下室;老厂区与厂区内通道上的积水也迅速从中压新厂区与老厂区结合部的暖气管道地沟汹涌灌入,导致中压新厂区地下室灌入大量洪水,并将此情立即报至相关领导。正是由于张伟快速、准确、果断的排查,为赢得后续整个抢险救灾,将灾害损失控制在最低程度提供了可靠的依据。

险情就是命令,危急时刻,集团副董事长徐德成、中压生产副总苏伟带领员工冲向漏点,他们来不及做任何防护,一个个如勇士一般,只身冲入狂风暴雨中,并立即投入到抢险战斗中。他们冒着狂风暴雨,汗水雨水交织在一起,浑身湿透也全然不顾,毫无畏惧,毫无退缩,毫无怨言,肩扛沙袋在风雨中飞快穿行,一心只想在最短的时间内封堵住漏点,保护企业财产安全;副董事长张和文立即赶到灌水的地下室察看险情,指挥相关部门紧急调集9台水泵进行排水;与此同时,保卫部、锅炉班、电工班、基建部、安全部,供应部、运输部、中压生产部都迅速进行紧急联动,互相协同配合,开展抢险救灾。避雷器公司陈淑敏总经理指挥员工一边进行厂区防水,一边装运沙袋,协助中压进行堵漏。开关公司的部分员工也参加了救灾战斗。

在暴雨洪灾面前,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为了企业财产,为了客户利益,为了我们共同的家园,参加抗洪救灾的员工们如勇士一般,面对狂风暴雨,他们挺身而出,不畏惧、不退缩、不观望、不抱怨,毅然投入堵漏、排水抢险战斗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对企忠诚、无限热爱、恪尽职守、不怕危难的优秀品格。

在强降雨来临之前,集团办公室会同保卫部、工会等部门对停放在原丰荣中心小学院内的员工私家车辆进行紧急转移,防止水位上涨,车辆被淹。还对集团办公楼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对漏雨的部位进行专人看守清理。高压、加工中心、开关公司对各自区域也进行了全面检查防护,确保企业财产不受损失。

参加本次抢险救灾的163名员工争当暴风骤雨中的勇士,用忠诚和奉献,用责任与担当谱写了一曲北互人众志成城抗击狂风暴雨,齐心协力保卫企业财产的感人肺腑的乐章。他们无愧为真正的勇士,困难面前不低头,险情面前不退缩,众志成城,全员一心,合力排险,将企业的损失控制在最低程度,充分体现了大北互高度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感召力,展现了大北互人良好的精气神!企业也必定会因他们而充满希望、保持激情、活力无限、稳固发展!

全体员工当以勇士们为榜样,认真学习他们爱岗敬业,爱企如家,勇者无谓,勇者无惧,勇往直前的优秀品质,在企业财产遭受危难时刻,能够临危不惧,挺身而出,冲锋在前,不计得失的高尚精神,优秀的企业文化也再次得到印证,将这种优秀品质和高尚精神化作努力工作,争创佳绩,推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的强劲动力。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