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大北互2种产品通过STL国际短路联盟CESI试验室试验
公司新闻
大北互2种产品通过STL国际短路联盟CESI试验室试验
时间:2018-09-20 浏览次数:

日前,从位于德国的意大利CESI试验室获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大北互)设计开发的两种不同种类型号的互感器产品,一次性顺利通过国际短路联盟STL成员CESI试验室型式试验。

CESI试验室工作人员历时30天,分别对大北互研制的这两种不同种类型号的互感器产品进行了短时电流试验、温升试验、一次绕组工频耐压试验、雷电冲击试验、准确度试验、例行试验。经试验报告显示,此产品各项性能指标均达到国际标准,完全符合IEC61869.1.2.3的技术要求。

意大利CESI试验室为国际短路联盟(STL)成员之一,是世界权威的变压器行业检测机构,是国际互认试验室,在全球具有广泛的知名度和公信力。

此次大北互研制的两种产品一次性顺利获得产品型式试验报告,标志着大北互产品研发及生产能力已达到国际标准要求,试验产品取得了国际市场准入资格,为进一步拓展国际市场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