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湖南大北互喜获二项发明专利
公司新闻
湖南大北互喜获二项发明专利
时间:2018-09-20 浏览次数:

近日,从国家知识产权局获悉,湖南大北互互感器有限公司(简称湖南大北互)申报的“一种电容式电压互感器电磁单元的中间变压器”、“一种内置限流熔断器的电源变压器”两项发明专利喜获授权。

湖南大北互始终坚持把提升产品科技含量,重视产品研发作为企业发展的第一要务,不断致力于产品的科技创新工作,对产品性能、工艺和质量的提升孜孜以求,自主知识产权水平大幅提高。截至今年9月,已累计获得3项发明专利,14项实用新型专利。知识产权的创造能力和运用能力进一步增强,知识产权工作已成为公司产品提质,产线升级的内生动力。

此次获得的两项发明专利,“一种电容式电压互感器电磁单元的中间变压器”是具体涉及一种110-220kV电容式电压互感器电磁单元的间变压器,可实现准确调整电压比、二次接线盒内具有连接电抗器端子、具有载波通信连接端子的110-220kV电容式电压互感器电磁单元的全真空浇注密封绝缘的中间变压器。解决了目前运行的主流CVT电磁单元二次侧失压造成二次输出电压变小、电磁单元内部受潮、中间变压器故障等方面的问题;“一种内置限流熔断器的电源变压器”,主要是提供一种安装方便快捷且能全密封于新型柱上开关内部的内置限流熔断器的电源变压器。通过安装法兰固定锁紧,并设置的绝缘防护层完全填充于内锥绝缘子的内腔和绝缘壳体的上表面,实现完全密封绝缘,解决了目前主流该类产品二次接线柱处易进水,以及灰尘和污渍易浸入或堆积其上,故易遭到自然环境的破坏,从而导致绝缘性能明显下降等方面问题。

发明专利的取得见证了湖南大北互创新研发工作,有利于进一步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随着专利技术成果转化工作的深入推进,将给用户带去更多的精优产品,为公司的持续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