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大北互开展叉车安全驾驶专题培训教育
公司新闻
大北互开展叉车安全驾驶专题培训教育
时间:2018-08-17 浏览次数:

8月2日,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安全部、运输部及中压生产部联合组织,对叉车司机进行了一次叉车安全驾驶专题培训教育。

叉车作业属于特种作业,之所以被列为特种作业是因其作业过程易发生安全事故,发生事故带来的伤害也比较严重。

目前集团现有叉车12台,使用过程中潜在的安全隐患不容忽视。本次培训目的旨在纠正叉车使用过程中的一些不良习惯,运输过程严禁超重叉运,如何注意大角度转弯,视线不良的情况下应当倒车行驶,以及严禁叉车前叉站人作业等安全注意事项,提高员工安全驾驶操作技能,还通过视频播放案例,增强安全意识,严格按照操作规程作业,最大限度保障人员、财产双安全。

本次培训下发了公司制定的《厂内及外来车辆安全管理规定》,规范了厂内及外来车辆的安全驾驶行为,叉车作业人员受到一次全面系统学习,培训效果良好。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