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安全生产、重在预防”宣传教育活动走进高压互感器
公司新闻
“安全生产、重在预防”宣传教育活动走进高压互感器
时间:2018-08-17 浏览次数:

7月17日,由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安全部组织的“安全生产、重在预防”宣传教育活动走进高压互感器。

此次宣教活动主要分为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近几年普兰店区典型安全生产事故盘点;安全生产、重在预防三个方面,宣教内容以图文结合的形式通过展板生动展示。

学习中,员工们在对警示篇中伤亡人员扼腕叹息的同时,还就安全生产防控内容进行了认真对照,结合本岗,举一反三,对潜在的风险展开现场讨论,对应急措施进行强化学习,有的员工不时拍照对宣传内容进行留存,以便更好学习运用。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员工安全防范意识,同时也将对自身工作存在的不安全隐患进行更深层次的排查梳理,对提高全员安全素质和职工安全生产技能,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形成关爱生命、关注安全的浓厚氛围,推进企业安全稳健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