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大连理工大学师生到大北互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公司新闻
大连理工大学师生到大北互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时间:2018-08-17 浏览次数:

7月10日,大连理工大学150名师生再次来到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到行业领军企业学习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当与先进的文化。

集团董事长助理徐长娟、副董事长助理陆振东陪同师生们先后参观了公司高压互感器总装区、加工中心、中压互感器新厂区和避雷器公司。现代化新厂区、高度智能化在生产中的实际应用都受到师生一致好评。


座谈会上,徐长娟对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企业技术创新,重点新产品应用,智能化建设以及未来发展方向,代表集团向大学生们抛出了橄榄枝,希望学子们投身企业,献技献智,共赢发展。中压技术副总助理宋仁丰从技术的角度,对企业研发制造的互感器种类型号,发展历史以及针对具体产品技术工艺进行了讲解。

本次活动在为实践团成员提供一个走进企业、了解行业发展和社会现状的机会的同时,更好的丰富了各自的实践经验。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