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大北互举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演练
公司新闻
大北互举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演练
时间:2018-08-17 浏览次数:

时值仲夏,酷暑难耐,正值各类安全生产事故高发时节,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简称大北互)为认真开展落实全国第十七个安全生产月活动,按照年度预案演练计划,组织集团各公司分别进行了防火、防气体泄漏、防切削液泄漏等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演练,借此进一步提升员工应对突发事件的快速反应和科学果断处置能力。

此次演练科目主要包括:初起火灾的扑救与人员疏散、触电和高处坠落的现场应急处置,环境保护方面的切削液泄漏和六氟化硫气体泄漏应急处置。




各公司安全管理人员认真部署,周密组织,并重点强调演练过程要特别注意自身安全,严防意外事件发生。车间员工表现积极,真情参与,按照预案协同配合,体现了危险时刻员工间的互帮、互助、互信和高度的凝聚力,同时进一步掌握了初起火灾的扑救知识,危险废物泄漏的处置程序,正确使用消火栓、灭火器的方式方法,学习掌握正确的心肺复苏和人工呼吸的步骤。




本次演练使用了各公司原有的应急装备,正压式有氧呼吸器、担架、防护服、防护面罩、应急医药箱等,还新增了烟雾发生器,使模拟现场更加逼真,演练结束后各公司安全管理人员对预案进行了评审修订,一致认为集团各公司安全和环境应急预案,满足并适用对突发事件的处置需要。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