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大北互委托专业机构检测消防设施
公司新闻
大北互委托专业机构检测消防设施
时间:2018-05-28 浏览次数:

5月14日,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委托大连亿顺消防工程有限公司作为第三方检测机构,对大北互办公楼、高压、加工中心、锅炉房、食堂及中压互感器新厂区的消防设备进行了全面检测,通过检测判定所有系统符合要求,运行正常。

大北互集团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预防和应对火灾的发生更是安全生产的重中之重,中压互感器新厂区首次运用了火灾自动报警系统,安装有烟感探测、红外探测、声光报警、自动喷淋以及手动报警等智能消防设备,一旦发生火灾可以第一时间做出联动反应。

为提高整体防控能力,企业不仅配置了先进的消防自动、联动系统,同时各作业场所还配备了手提式干粉灭火器、水基灭火器、二氧化碳灭火器以及正压式有氧呼吸器,并且按要求定期进行检测,使消防设施、器材均处于安全可靠状态,为应对火灾突发事件,保护企业财产和员工生命安全提供坚实保障。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