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致敬最美劳动者
公司新闻
致敬最美劳动者
时间:2018-04-28 浏览次数:

辛勤的汗水化作最美的音符,奏响劳动者精彩的乐章。在这繁花似锦的五月,我们迎来了自己的节日。勤劳智慧的大北互人在创新中进取,在进取中创新,创造出一个又一个伟大的奇迹,实现了一个又一个美好的梦想。2017年,大北互授予加工中心车工班考玉军,中压技术部高琦、浇底车间张治春等31名员工“集团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他们立足岗位,脚踏实地,潜心钻研,努力提高工作技能,创造性地开展好各项工作,在员工中树立起学习的榜样和标杆,带动全员争先进、创佳绩,用汗水诠释劳动之美,传递爱岗敬业、劳动光荣的正能量,推动企业又好又快发展!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希望获得殊荣的员工们在2018年再接再厉,在各自的工作中凭着只争朝夕的精神、攻坚克难的勇气、奋发有为的斗志、敢为人先的魄力、求真务实的态度、脚踏实地的作风,不断推动企业各项工作向高水平目标迈进,赢取新的成果。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