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省质监局到大北互调研全国互感器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工作情况
公司新闻
省质监局到大北互调研全国互感器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工作情况
时间:2018-04-28 浏览次数:

4月17日,辽宁省质量技术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吴军带领工作组来到中国互感器之都普兰店区就全国互感器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工作情况进行现场调研,并重点对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大北互)等重点企业进行实地参观,了解企业质量提升和品牌建设等情况。大连市质监局副局长刘哲、普兰店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李新斌,副局长王霞陪同调研。

大北互副董事长徐德成、董事长助理徐长娟陪同调研组参观企业中高压互感器制造区及加工中心。调研组一行现场观摩产品的制造过程,详细询问了解各类产品加工工艺、技术创新、品质控制、生产能力、设备投入以及智能化在实际生产中的应用情况。

调研组一行对大北互现代化、智能化、高端化建设发展给予了高度赞誉,充分肯定了企业综合管理能力,以及在全国互感器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过程中所起到的不可替代的作用。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