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大北互参加市机械行业协会三届五次会议
公司新闻
大北互参加市机械行业协会三届五次会议
时间:2018-04-28 浏览次数:

3月30日,大连市机械行业协会第三届五次理事会、会员大会召开,大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于德虎出席会议。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协会会员单位与各会员单位、副会长单位和理事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由市机械行业协会刘江军会长主持。

会议主要议题:理事会免除和选举1名副会长;向会员大会通报理事会免除和选举一名副会长情况;徐洪海秘书长传达机械工业联合会北京会议精神;刘江军总结2017年工作,布置2018年工作。

大会邀请瓦轴集团、大连华锐重工等有关企业介绍在结构调整、创新驱动、智能创造等方面取得的成功经验和做法。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