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岁末年首之际中外客商纷至大北互考察评审
公司新闻
岁末年首之际中外客商纷至大北互考察评审
时间:2018-04-03 浏览次数:

在岁末年首之际,常州太平洋电力集团、日立金属株式会社等多家中外客户纷纷来到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简称大北互)考察调研、现场验收产品。

2月1日,常州太平洋电力集团董事长高旻东、副总经理沈建源来到大北互针对企业现代化管理进行考察调研。

集团副董事长徐德成陪同高旻东一行参观了中压互感器新厂区。在集智能化、自动化于一体的现代化生产线旁,他们不时驻足观看询问,现场了解交流现代化管理方式方法在生产过程中的实际运用情况。

调研中,徐副董事长简要向高董事长介绍了信息化、智能化、自动化在生产实际中的应用和所发挥的效能。企业的现代化管理、创造性发展、智能化建设都受到高董事长一行的高度肯定和赞赏。

2月5日,日立金属株式会社根本先生专程来到大北互,现场对动车绝缘子进行技术评审。

中压互感器技术副总经理欧希堂陪同根本先生,在中压新厂区查看了产品生产的全部工艺流程,并就部分技术和试验数据进行了解析。

大北互的技术实力,质量控制,生产能力及综合管理能力都赢得根本先生的高度认可,双方成功达成合作意向,定购小批量样机产品,这为后序的扩大化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