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大北互摘得2017年度普兰店区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考核桂冠
公司新闻
大北互摘得2017年度普兰店区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考核桂冠
时间:2018-02-11 浏览次数:

日前,从普兰店区安监局获悉,2017年在各公司、各部门的努力下,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安全工作圆满完成,顺利通过区安委办安全生产管理目标考核,在全区十四家签状企业中考核得分名列第一。

考核内容共分7大模块60个分项,内容覆盖非常全面,主要有“责任落实、隐患治理、遏制事故、应急管理、职业健康、基础工作”等7大模块。

2017年全年任务多,完成难度较大。经过集团各公司、部门安全管理人员不懈努力及每名员工的付出,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建立岗位安全生产责任制和风险辨识以及应急处置等,提高了全员安全意识,促进企业安全可持续发展。2018年倍加努力,积极完成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考核,使人的安全行为和物的安全状态再上新台阶,力争再夺全区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考核桂冠。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