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大北互特邀参加EPTC配电一二次融合专项工作组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暨成果联合展
公司新闻
大北互特邀参加EPTC配电一二次融合专项工作组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暨成果联合展
时间:2018-01-25 浏览次数:

1月12日 ,由全国输配电技术协作网(EPTC)主办、北京合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中能国研(北京)电力科学研究院承办的EPTC配电一二次融合专项工作组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暨成果联合展在北京举办,国网运维、运检部、武高所、电科院、供电公司、南瑞公司、合纵公司等领导、专家出席,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大北互)作为专项工作组成员单位特邀参加大会。

大北互中压技术总工王仁焘(前排右二)与配电一二次融合专项工作组成员在大会合影

为推进智能配电网技术的研究与发展,贯彻落实国家电网公司配电一二次设备融合技术方案的指导意见,服务于当前配电网大规模建设与改造,全国输配电技术协作网(EPTC)配电自动化专委会于2017年5月成立一二次融合专项工作组,开展配电一二次融合技术的联合研发与产品设计,目前已取得阶段性成果。

会上,总结了EPTC配电一二次融合专项工作组年度技术工作,对新一代一二次融合柱上开关设计思路、交流传感器检测情况综述建议、一二次融合技术发展与实践、一二次深度融合配电柱上开关的技术特点与工程实践、一二次融合交流传感器在配电网的应用、分布式DTU技术在一二次融合中的应用等具体内容进行了现场交流分享。与会专家还就一二次融合关键技术进行研讨对话。

此次大会受到各相关单位的高度重视,很多企业的董事长或总经理和技术总工亲临现场,参会总人数近300人,受展区面积所限,只有17家参会单位拥有展位,其中互感器生产商拥有展位的仅有大北互、浙江华采、廊坊高山三家单位,大北互一二次融合成果展示内容荣登联合展牌榜首之位。展会上大北互自主研发的一二次融合柱上开关用互感器、环网柜用互感器两大系列产品登台亮相,展台前与会人员争相观看,络绎不绝,详细询问了解产品相关性能、数据,精致的专项产品得到与会专家和行业人士的高度认可与好评。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