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孟加拉国客户到大北互验收高压互感器
公司新闻
孟加拉国客户到大北互验收高压互感器
时间:2018-01-25 浏览次数:

日前,孟加拉国客户代表亲临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大北互),针对其订购的倒立式电流互感器、串级式电压互感器产品进行出厂前的验收工作,高压互感器总经理助理韩成起全程陪同产品验收。

产品验收工作进行比较顺利,各类产品试验数据均满足相关标准和客户提出的要求,受到客户好评,充分体现出高压互感器产品性能的优异和综合服务能力的提升。

为进一步提升对验收客户的服务水准,确保不耽误客户的验收时间,在执行方面做到早计划、早准备、早安排。相关部门、人员在客户代表到达之前准备好相关资料,并将待验收产品编号整齐排列在试验室附近,保证试验时产品进出方便,同时通知各部门人员做好相关准备工作,明确分工。

随着高压互感器综合能力不断提升,国外客户及订单量都大幅增加,产品热销巴基斯坦、孟加拉国、厄瓜多尔、泰国、智利、菲律宾、蒙古国等国家。截至2017年年末高压互感器海外订单同比增长77.7%,创高压出口产品历史新高。精良产品,优质服务,高效验收为公司2018年继续扩充海外市场提供了坚实可靠的保障。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