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大北互参加《建(构)筑物消防员》专业教育
公司新闻
大北互参加《建(构)筑物消防员》专业教育
时间:2017-12-13 浏览次数:

11月13日,为提高消防应对能力,更好地保障企业人员和财物的安全,进一步促进企业安全健康发展,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简称大北互)派出专员,到大连市消防职业培训学校,参加为期半个月的专业建(构)筑物消防员初级培训。

随着企业的持续发展,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日益突显。掌握专业的消防知识是企业持续发展和加强社会公共消防安全的一项重要举措。大连市消防职业培训学校是具备专业从事消防职业技能培训资质的正规学校,学校采用半军事化管理,培训效果良好。

此次培训,依据建(构)筑物消防员国家职业标准,培训师围绕建筑物、构筑物消防安全管理、消防安全检查、消防控制室监控和建筑消防设施操作与维护,以及相关的理论和实践进行了系统讲解。

通过专业系统的培训学习,使学员更好地熟悉消防法律、法规、规章和有关标准,知晓消防工作法定职责,掌握消防安全基本知识和消防安全管理基本技能,提高检查消除火灾隐患、组织扑救初起火灾、组织人员疏散逃生和消防宣传教育培训能力,提升企业建(构)筑物消防工作的应对能力。

接下来,参训人员将参加理论和实操全国统一资格考试,通过考试后取得建(构)筑物消防员《国家职业资格证书》。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