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大北互参加安全管理人员专题培训
公司新闻
大北互参加安全管理人员专题培训
时间:2017-11-24 浏览次数:

11月15日,由普兰店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举办的全区普通行业企业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培训班开班,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各公司安全管理人员参加专题培训。

为认真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树立“以人为本”的科学发展观,提高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的安全管理素质,加强企业安全意识,促进安全生产工作,根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区安监局举办此次专题培训。培训对象为生产经营单位未取得市安监局颁发的《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安全(培训)证书》的负责人、安全生产管理人员以及上年度取得《培训证书》的人员。

培训中,大连连大安全技术开发中心专业培训师现场详细解读了国家有关安全生产的方针、政策、法律和法规;安全生产管理的基本知识、安全生产技术、劳动卫生知识和安全文化知识,还就伤亡事故防范、应急救援措施及调查处理方法,重大危险源管理与应急救援预案编制原则做了系统讲述。

通过现场互动和典型事故案例剖析,更为有效地增强了培训效果,提高企业人员防事故的能力和知识,预防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促进安全生产,保障人身安全。

经过为期2天的专业系统培训,参训人员交上了一份合格答卷。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