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大北互集团员工浪漫相亲会牵手成功
公司新闻
大北互集团员工浪漫相亲会牵手成功
时间:2017-11-24 浏览次数:

11月11日,“原来你也在这里—2017年普兰店区大型寻缘交友联谊会”在普兰店区海湾新城举行,近200名单身男女齐聚一堂,在交友中相识,在游戏中相知,在浪漫的环境中相亲。通过趣味横生的相亲交友环境与互动交流,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有限公司员工徐广洋现场牵手成功。

此次交友会由普兰店区妇联主办,长波集团、相约春天婚介公司承办,旨在为广大单身青年男女搭建和创造一个展示自我,交流感情,缔结友谊,寻觅知音的平台和机会,通过简单、轻松、娱乐的形式帮助他们扩大朋友圈,早日成就美好姻缘,迈入婚姻殿堂。

台上热烈奔放,台下掌声如潮,火热现场驱走袭人寒气。在热闹欢快的气氛中,一对对素不相识的青年男女在“开心碰撞”、“价值连成”等多种趣味小游戏里相识、相知,通过参与游戏、才艺表演,使他们增进了解,为建立友谊和进一步发展感情奠定了基础。

婚姻家庭建设不仅影响着社会的安定和谐,更直接关乎企业的稳健发展。为了进一步推进企业与员工的双赢发展,集团工会充分发挥“红娘”作用,针对企业产品订单多,生产任务重,员工加班加点赶订单,无暇顾及寻找伴侣的实际情况,积极整合资源,为企业的单身青年男女牵线搭桥,引导他们弘扬优秀文化、传承良好美德、树立正确的婚恋观,促进企业发展、家庭幸福、社会进步。

整场活动在热闹欢快的气氛中结束,在撒满鲜花的舞台上,他们收获了喜悦感动,更收获了友情爱情。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