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大北互获评大连企业创新纪录领军企业
公司新闻
大北互获评大连企业创新纪录领军企业
时间:2017-07-08 浏览次数:

日前,在大连市棒棰岛宾馆会议厅召开的大连市优秀企业家表彰大会上,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有限公司、大杨集团等32户企业荣获大连市企业创新纪录领军企业称号,副市长刘岩及市经信委、企业家联合会的领导出席了会议,并向获奖单位颁发牌匾。

开展本次领军企业征集活动,其目的就是为了加快全市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水平,激发企业自主创新的潜能,树立行业自主创新典范,深化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从市经信委获悉,本次征集的创新纪录领军企业主要分布在机械制造、石油化工、服装纺织、信息软件等行业。这些企业不仅是全市企业界的标杆,也是国际国内行业的排头兵,其综合经济技术指标或主要单项指标在国内或国际同行业达到领先水平,最具核心竞争力,引领全市企业发展的方向。

近年来,大北互积极发挥创新主体作用,以创新提高企业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企业在国内外知名度显著提升,产品市场占有率不断扩大,实现了由产品价值向品牌价值的转变,在同行业中有了更大话语权,引领和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