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大北互召开知识产权贯标启动暨培训大会
公司新闻
大北互召开知识产权贯标启动暨培训大会
时间:2017-06-0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企业知识产权管理标准化工作的深入开展,5月5日,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简称大北互)知识产权贯标启动暨培训大会在集团六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委托大连东方专利代理有限责任公司现场进行贯标培训。集团财务部、供应部、人力资源部,各公司领导及技术、质量、生产、市场管理部负责人和部分有关人员50多人参加培训。大连市普兰店区科技局相关领导到会,会议由集团董事长助理徐长娟主持。

启动会上,徐长娟首先强调了大北互作为高新技术企业进行知识产权贯标的意义和重要性,要求集团各分公司、部门都要以“贯标”为抓手,规范知识产权工作,做好宣传引导,让全体员工更加积极主动的参与到知识产权贯标工作中来,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实现对知识产权的科学管理和战略运用,在全集团形成知识产权管理工作“领导重视、全面覆盖、全员参与、持续改进、纵深发展”的工作局面,通过规范运作、精细管理、流程优化、标准细化,进一步提高集团知识产权的管理能力和水平,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和国内外市场影响力,为企业知识产权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新的贡献。

培训会上,大连东方专利公司贯标管理师围绕知识产权贯标背景、意义、导入步骤和实施流程进行全面介绍,重点从建立体系、机构、制度、流程和台账五个方面阐述了知识产权贯标的核心,对营运、研发、采购、销售、财务和人力资源等部门知识产权工作重点进行了详细解读,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如何通过贯标来提升企业知识产权管理水平,并现场就贯标中的常见和共性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知识产权贯标大会顺利的召开,标志着大北互规范知识产权管理工作上升到一个更高的标准和层次。通过知识产权管理标准化、规范化体系的构建,形成一套既适应经济和社会发展状况又符合企业自身发展需求的知识产权管理制度和工作方法,规范公司各项知识产权活动,对加强领导重视、强化风险控制、调整资源配置、提升全员知识产权意识等将会起到积极的作用,为推动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走上更加规范化与标准化的道路打下坚实的基础,使企业在市场竞争中更具优势,助推企业健康平稳持续发展。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