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大连北方开关公司喜获4项实用新型专利
公司新闻
大连北方开关公司喜获4项实用新型专利
时间:2017-01-20 浏览次数:

日前,从国家知识产权局获悉,大连北方真空开关有限公司(简称开关公司)申报的户内动车组用隔离开关、合分闸一体化带间隔双线圈永磁机构、户外高压真空断路器、户外真空负荷开关四项科研成果成功获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正式取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开关公司大力推进科技创新,不断推出适应市场需求的新产品,以高科技新产品和完善的售后服务大力提升用户的满意度,企业的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显著提升。这些科研项目的确权以及成果的顺利转化,对促进企业创新驱动、自主研发具有重要的意义。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