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大北互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通过专家评审
公司新闻
大北互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通过专家评审
时间:2016-12-12 浏览次数:

12月5日,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简称大北互)聘请圣迪管理咨询(大连)有限公司到企业评审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董事长助理徐长娟、安全部副部长吴化文及部分安全专干陪同评审。

由大连市安全专家库三名资深专家组成的评审组,进入现场调查审定,分析生产过程可能发生的安全事故,专家对企业应急资源分析,应急管理体系,组织机构及职责,应急响应程序,应急处置措施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大北互依照《生产经营单位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编制导则》(GB/T 29639-2013)等法律法规、标准编制了生产安全事故综合应急预案和专项应急预案,旨在进一步提升企业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确保事故发生后,能够迅速、准确、有效的实施应急救援工作,最大限度地减少人员伤亡、财产损失、环境破坏等影响。

经过评审,与会专家认为大北互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结构清晰、事故风险描述全面、保障措施具体、要素完整,可以指导大北互生产安全事故的应急工作,符合备案要求。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